七七Hey

这人很懒啥都没留下22223

有木有写上帝之国狼队版的大大啊!

有看过上帝之国的么?这两天疯迷啊,小太阳男二真的好暖!有木有大大写狼队版的上帝之国!
小队是教授的养子,刚大学毕业的,设定是农牧专业?因为教授脚,嗯意外嘛,小队就带农场帮忙,正逢产羊羔季节,小队理论满分实际经验不足,教授请来了认识的狼叔.狼叔孤单一人、居无定所,以前有缘认识教授,和小队意外一见面就发生争吵?哈哈哈哈,后来就两人派到山上同吃同住来牧羊啦!小队看重理论,狼叔狂野靠本能,前期吵吵吵,后来嘛,大家都懂得!从山上下来后如胶似漆啦!当然啦,最大的麻烦就是教授的老公万万啦!最喜爱的孩子被讨厌的“老朋友”拐走了,papa当然要发飙啦!哈哈哈哈!嗯,最后快快乐乐吵吵闹闹一起在牧场生活!
有木有太太可以写的?真的好想看啊!这两天真的看了好多遍上帝之国啊!真的弥补了当年看断背的遗憾啊!看之前还先重看了遍断背!
嗯,上帝之国里面舔受伤手画面好酥!还有中间腻歪的甜的掉牙的相处!希望也能写到里面啊!

评论

热度(3)